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源工程学院长期面向海内外公开诚聘教师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是我国著名的土建“老八校”之一和原冶金部重点大学,是国务院首批批准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的学校,是陕西省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也是住建部和陕西省共建的大学。 经过并校60年的不懈努力,现已发展成为一所以土木建筑、环境市政、材料冶金及其相关学科为特色,以工程技术学科为主体,文、理、经、管、艺、法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矿业工程一级学科拟大力发展矿山智能科学与工程学科方向,现面向海内外大量诚聘热爱矿业教育、具有旺盛学术创造力的海内外优秀学者。矿业工程学科将尽最大努力搭建教师的职业发展平台,为支持教师更有成效地开展教学和科研活动,创造和维护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同时,积极与澳大利亚南澳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德国波鸿鲁尔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相关工程学院密切合作,为教师提供更多的与国际知名学者开展合作研究的机会。

一、招聘学科

矿业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管理科学与工程、应用数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地理信息系统等。

二、招聘岗位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矿业工程学科面向海内外诚聘以下五个高层次人才以及应届毕业博士研究生:

A类: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万人计划”杰出人才,“”顶尖人才与创新团队项目、创新人才长期、高层次外国专家长期项目。

B类:“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教学名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及创新群体带头人或与上述人才水平相当的高层次人才。

C类:“”青年项目入选者、“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项目入选者、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入选者、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陕西省“三秦学者”、“百人计划”长期(短期)项目入选者或与上述人才水平相当的高层次人才;

D类:陕西省“百人计划”青年项目入选者,或经学校评议认定的其他青年拔尖人才。

E类:海内外优秀博士(后);大型企业、科研机构高级工程技术人员。

其他应届毕业博士生和博士后按学校2018年教师(师资博士后)招聘公告相关规定执行( http://rsc.xauat.edu.cn/info/1072/1787.htm)。

以团队形式引进人才的,其团队成员可对应上述层次或校内教师聘任形式聘岗;急需高层次人才和团队可不受上述层次划分,一事一议。

三、福利待遇

岗位待遇:

A类:

1.安家费100万元;

2.工作启动费1500-2000万元;

3.有偿提供雁塔校区人才房一套;无偿提供草堂校区180㎡教职工公寓一套;

4.年薪80-150万元;

5.配备科研助手、团队骨干和工作用车;解决配偶工作及子女入学。

B类:

1.安家费80万元;

2.工作启动费500-1500万元;

3.有偿提供雁塔校区人才房一套;无偿提供草堂校区180㎡教职工公寓一套;

4.年薪60-80万元;

5.聘为教授二级,校内教师B类岗位;

6.配备科研助手;解决配偶工作及子女入学。

C类:

1.安家费50-60万元;

2.工作启动费100-400万元;

3.有偿提供雁塔校区人才房一套;无偿提供草堂校区150㎡教职工公寓一套;

4.年薪40-60万元;

5.聘为教授四级,校内岗位不低于教师C1岗位;

6.配备科研助手;解决配偶工作及子女入学。

D类:

1.安家费30-40万元;

2.工作启动费40-80万元;

3.提供雁塔校区人才周转房一套;无偿提供草堂校区120㎡教职工公寓一套;

4.聘为副教授六级,校内岗位不低于教师C3岗位;

5.协助解决配偶工作调动、解决子女入学。

E类:

1.安家费20-30万元;

2.工作启动费20-30万元;

3.提供雁塔校区人才周转房一套;无偿提供草堂校区90㎡教职工公寓一套;

4.聘为副教授七级,校内岗位不低于教师C5岗位;

5.协助解决配偶工作调动、解决子女入学。

“雁塔学者”特聘教授:

符合A、B、C类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可作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学者”特聘教授,采用兼职、短期项目的形式来校工作,提供岗位津贴20-40万元/年,按照实际工作绩效和工作时间核定;提供工作室、住宿公寓。

四、应聘材料

1、本人简历(从大学至今,时间不间断,也请提供家庭状况的有关信息);

2、优秀青年教师应聘时需提供充分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有关材料,包括:3篇代表性论著及论文被收录和引用情况等;

3、高层次人才应聘时需提供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近5年的工作业绩。

五、联系方式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人事处

联系人:吴小莉   韩新悦

联系电话:82202083

电子邮箱:xauatzhaopin@163.com

                          mse@xauat.edu.cn

通讯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学校网址:http://www.xauat.edu.cn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